芘苹

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

以前为发泄画的旧图

我去年过得好苦。在那一年里,我经历过好多难受的事情。我本身不是个心理很强壮的人,会容易被一些小事而难过,因此这样被去年发生了的事出现了许多疤痕。

前年认识了个好友,也可算是很亲密的,虽然我们却是网友。她因为生活对待她十分不公平,情绪都不稳定,而离世了。她对我来说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完全明白我的人,因为我忧郁的事她都是完全理解的。她那么无端端离开使我觉得超级内疚,因为在我不开心中救不了她。我心确实放不下。

而且去年我也浪费了那么多时间在一位背叛我的人。当初以为他是很善良完美的,会很贴他不舍得放走他的人。我从来没这样珍惜过一个人,但是我可说是被他欺骗了。其实到现在我也不清楚哪里出错,因为他慢慢表示出他确实不是个善人,反而自私自恋过命导致很深切伤害到我,他留的疤痕到今天都还未治好。

实际说我不懂该如何了,我这么活下去也找不出做人的意义。我最多还是起床过日子当个废柴,直到一天我能与我的亲友回归。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芘苹 | Powered by LOFTER